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除尘骨架,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厂喂料锁风装置刚性叶轮给料机设计工艺进化史
水泥厂喂料锁风装置刚性叶轮给料机设计工艺进化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水泥厂喂料锁风装置刚性叶轮给料机设计工艺进化史 
品牌: 春晖
单价: 95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786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04 11:32
  询价
详细信息
 GY型刚性叶轮给料机是一种定量给料设备,刚性叶轮给料机装置,又名电动卸灰阀、电动锁气器,卸料装置分三部分,电机、摆线针轮减速机或齿轮减速机,与转龙式卸料器,有两个系列,60种规格。进出口法兰方形的为A型,圆形的为B型。刚性叶轮式给料机用于将上部料仓中的干燥粉状物料或小颗粒物料连接、均匀地喂送到下一设备中去。本给料机广泛使用水泥、建材、化工、冶金及轻工业等部门物料输送系统作给料设备之用。配用BLY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它通过减速机出轴直接与主轴刚性连接,从而带动主轴和叶轮旋转。叶轮上装有若干个叶轮片,其上装有橡胶密封片。用压板压紧,密封片紧贴外壳内壁。当电机旋转时,主轴,叶轮同时旋转,物料从上部料仓通过时料口进入叶轮槽内,旋转的叶轮把物料带到出料口喂送出去。

刚性叶轮给料机的工艺设计:

刚性叶轮给料机是水泥厂普遍使用的一种均匀喂料锁风设备。现仍有使用1962年北京水泥工业设计院的设计。基于当时条件,该设计机体的传动部分固定在混凝土基础上或悬挂在钢结构支架上,不仅外形尺寸大、维护不便,而且由于在运转中钢结构支架摆动使传动部分同机体的联接对轮难以对中,影响轴承寿命。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八十年代初在2000t/d工艺线中曾采用的是叶轮给料机与减速电机并排设置,通过链条传动。此结构外型亦大,欠紧凑,而且电机在机体旁受高温物料作用影响电机、减速机寿命。

gy系列刚性叶轮给料机是针对现有给料设备已不能满足大型高产高效矿井系统的大流量输送要求而研制的新型给料设备。其新颖的工作原理和结构形式,不但能满足大产量给料系统的需要,而且与现有给料机相比,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工作可靠性和销售安全性,扩大了销售能力可调节性,调节器节更加方便。此往复式给料机已获国家专利。

gy系列刚性叶轮给料机主要特点

1、该给料机的销售能力大,体积小、重量轻,便于井下运输和安装,减少井巷工程量。

2、给料调节范围大,调节方便。该机设有19档调节,接近无级调速。

3、落地式结构提高了设备的工作适应性。

4、具有处理早期窜仓的能力,可减肥少因窜仓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