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市春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布袋除尘器,单机除尘器,静电除尘器,湿式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除尘骨架,除...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锅炉卸灰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
锅炉卸灰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7锅炉卸灰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 
品牌: 春晖
单价: 26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5 09:01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卸料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也叫手动闸阀,通常于卸料器配套使用。手动螺旋闸阀的直径与卸料器进料口配套,有方形和圆形两种。此阀门的优点在于阀体通径无凹槽,介质不会卡阻堵塞,并且具有全通径流通特性,适合粉体颗粒介质的管道中使用。插板门密封结构可以分软密封、硬密封结构。工艺性好,结构紧凑等特点,密封阀座为活动结构设计,有防磨损和自动补偿功能,因而寿命更长。插板门在关闭和开启过程中阀座跟闸板一直紧贴运动,使得阀门启闭力稳定,并且具有切断介质等特点。配置手轮可以很直接操作手轮来启闭阀门。根据开启方向的不同分为手动单向插板阀,手动双向插板阀。

锅炉卸料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单向螺旋闸阀主要由框架、闸板、丝杆、螺母等零件构成。该阀结构简单、操作灵活、重量轻、无卡阻、切断快、特别适用于各类无粘度的固体、粉料及小于φ10mm 的颗粒料,晶粒料的输送及流量调节,手动单向螺旋闸门安装不受角度限制。操作方便,能随时调整开度。流体阻力小;启、闭所需力矩较小;全开时,密封面受工作介质的冲蚀比截止阀小;形体结构比较简单,制造工艺性较好。工作原理:手动单向螺旋闸阀当顺时针转动手轮使阀杆带差阀杆螺母,闸板慢慢地上升到全开,反之为开。

锅炉卸料口闸门阀手动螺旋插板阀手动双向插板阀是粉料、晶粒料、小颗粒料的流量输送控制的主要设备。手动双插板阀采用优质碳素钢焊接而成适用介质:无粘度的粉尘气体、固体粉料、小颗粒物料。手动插板阀通常于卸料器配套使用,手动插板阀的直径与卸料器进料口配套,有方形和圆形两种. 此阀门的优点在于阀体通径无凹槽,介质不会卡阻堵塞。并且具有全通径流通特性,适合粉体颗粒介质的管道中使用。转动手轮,通过手轮与阀杆的螺纹的进、退,提升或下降与阀杆连接的阀板,达到开启和关闭的作用。

按驱动方式,除手动插板阀外,插板阀配备电动、气动、电液动推杆作为驱动装置,是控制流量大小,切断迅速的理想设备。

气动插板阀结构特点:气动单向平板闸阀采用钢板焊接结构,配重杆自复位机构,结构紧凑,工作平稳。气动插板阀的阀体一般为标准槽钢焊接而成,零配件一般包括插板阀的阀体之外,最重要的是气缸=V型接头=电磁阀来控制仪插板阀阀体工作。气动插板阀、气动双向平板闸阀该闸门主要由框架、闸板及气缸组成,气源通过电磁换向阀带动气缸,气缸带动闸板作水平方向的往复运动,达到阀门的启闭目的。闸阀结构简单,重量轻,操作灵活,装拆方便,采用优质碳素钢制造,其强度高,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丝杆及螺母采用了软防罩结构,不受外界粉尘影响。

电液动插板阀的特点: 电液动闸门由本体,闸板,轴,齿轮,密封件,执行机构等部件构成。手动或执行机构推动摇杆,使齿轮带动闸板沿轴心旋转,使两个闸板向两边开启,物料随即下落,待接料装置满载后,再由执行机构带动摇杆,使闸板复位,关闭截断下落的物料

. 电液推杆,即电动液压推杆,适用于往复推拉直线(或往复旋转一定角度)运动,可用于上升、下降或夹紧工作物的场所,也可用于远距离及高空危险地区,并可和计算机联网进行集中(程序)控制。属于各种不同散状物料、块状、颗粒状、粘性物料由料仓通过电液动闸门进行装车或其它受料装置的中间转载及给料领域。闸门装车时不容易产生棚仓、赌料现象、给料量大、装车速度快,操作维修方便。现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炭、电力、机械、粮食、水泥、化工、水利、运输等部门,是不可缺少的通用动力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